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樸槿惠受偵訊午休1小時 吃紫菜包飯

2017年03月22日 07:33:52 來源: 中國日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檢察廳特別調查本部21日上午訊問前總統樸槿惠,12時5分許午休,下午1時10分許重啟調查。

  今早9點半,樸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上午從9時35分許在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接受約2個半小時的訊問。據悉,樸槿惠的午餐食譜是紫菜包飯、三明治和壽司。

  檢方對樸槿惠涉嫌犯罪的指控多達13項,包含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泄露機密罪等。據悉,檢方將重點盤問樸槿惠是否從三星集團收受賄賂、是否要求企業向由其親信崔順實掌控的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出資、是否泄露青瓦臺機密文件等。其中,受賄罪的量刑最重,因此檢方和樸槿惠方面可能會圍繞該罪名鬥智周旋。

  根據相關法律,若受賄規模超過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1.7萬元),被告人將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有期徒刑10年以上。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15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