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旅發大會將于6月25日至27日舉行
2023-06-20 09:59:35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圖集

    6月19日,記者從省政府新聞辦、省文旅廳、萍鄉市人民政府聯合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3年全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于6月25日至27日在萍鄉武功山舉行。

    今年的全省旅發大會內容豐富多彩,開幕式將舉辦萍水湖煙花文藝晚會,這也是旅發大會首次上演開幕式煙花秀。同時,還有武功山草甸音樂節、篝火晚會,以及再現安源路礦工人運動等真實歷史的沉浸式演藝活動,全方位展示萍鄉的“紅綠古工”文旅資源。

    從2014年開始,江西由省委、省政府主辦全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十年來,我省通過舉辦旅發大會,共引進旅遊産業項目236個,投資金額達2387億元;全省旅遊接待總人數由2億人次增至7.5億人次,旅遊總收入由1400億元增至6770億元,旅遊産業增加值佔GDP比重穩步上升。2023 年是旅遊産業復蘇、文旅深度融合之年,今年旅發大會主題為:“文旅融合作示范 綠色發展勇爭先”,進一步明確了我省旅遊産業發展的方向、目標和任務。

    本屆旅發大會將全方位展示萍鄉旅遊産業發展的新方向、新特色、新成就。大會安排的十余個觀摩採風點中,武功山驢友戶外小鎮、武功山路虎汽車營地、蘆溪縣鳳棲小鎮等9個項目為近年來萍鄉引進和落地,項目涉及自然風光、歷史人文、民俗風情、紅色文化等多種旅遊資源,覆蓋萍鄉市中心城區及各縣區。(記者李徵)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江西:“三夏”時節農事忙
江西:“三夏”時節農事忙
江西省醫院協會首屆醫院書記院長圓桌會議
江西省醫院協會首屆醫院書記院長圓桌會議
守護蔚藍之美
守護蔚藍之美
重磅微視頻:少年志丨美好的未來屬于你們
重磅微視頻:少年志丨美好的未來屬于你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