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服通”贛江新區分廳 “幫辦超市”上線試運作
2023-06-01 09:18:23 來源: 南昌日報
關注新華網
圖集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實現政務服務掌上辦、零跑腿、高頻事項一站式可辦可查,近日,“贛服通”贛江新區分廳“幫辦超市”上線試運作。

    據了解,“贛服通”贛江新區分廳“幫辦超市”包括企業開辦、變更、投資、建設工程、運輸經營許可等19個熱門事項,群眾只需通過支付寶搜索“贛服通”選擇“贛江新區分廳”,在主題專區裏找到“幫辦超市”,進入後選擇需要幫辦代辦的業務即可辦理。“幫辦超市”依托“一表申請”“智能問答”“智能填報”“智能審批”等場景應用,可實現申請-受理-幫辦-審批“最多跑一次”“零跑腿”全程辦結的服務新體驗。

    下一步,贛江新區行政審批局將繼續圍繞企業群眾辦事需求,不斷求創新、抓落實,進一步加強幫代辦隊伍建設,夯實幫代辦服務機制,用好“幫辦超市”服務平臺,提升新區幫代辦服務效率,為企業群眾提供24小時全流程免費幫代辦服務。(劉彥 胡彥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譚茜予
載入更多
重磅微視頻:少年志丨美好的未來屬于你們
重磅微視頻:少年志丨美好的未來屬于你們
縣委大院訪談錄|井岡山,拼闖新路
縣委大院訪談錄|井岡山,拼闖新路
宜黃戲 進校園
宜黃戲 進校園
家門口“小食堂”讓老人盡享“暖心飯”
家門口“小食堂”讓老人盡享“暖心飯”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