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二季度集中開工項目128個
2022-05-20 09:08:03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南昌二季度集中開工項目128個

    李紅軍下達開工令

    5月19日,南昌市舉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下達開工令。

    據悉,本次集中開工項目共128個,總投資885.93億元,涉及産業發展、公共服務、基礎設施等多個領域。其中,工業項目43個,佔比33.6%;服務業項目25個,佔比19.5%;農業項目8個,佔比6.3%;公共服務項目37個,佔比28.9%;城市基礎設施項目15個,佔比11.7%。列入本次集中開工的項目為南昌市范圍內計劃于今年二季度開工的農業、工業、服務業、城市基礎設施、公共服務等領域的重大項目,項目必須確保真實可靠,前期工作手續完善,最晚于6月底前可開工建設並形成實物工作量。其中,産業項目和城市基礎設施項目總投資原則上不低于1億元,公共服務項目總投資原則上不低于5000萬元。

    在主會場外,還在南昌各縣(區)設立分會場,部分項目業主單位代表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匯報了項目有關情況並作表態發言。大家一致表示,將以此次集中開工為契機,堅持把“強省會”的突破口、穩增長的關鍵點鎖定到項目上,把抓發展的精氣神聚焦到項目上,以超常規的舉措力度加快項目建設,奮力實現項目早日竣工、早日達産、早日見效。據了解,1至4月,南昌211個省級大中型建設項目累計上報完成投資484.56億元,佔年度計劃投資總額的44.3%。56個省級重點項目累計完成投資291.19億元,佔年度計劃投資總額的51.05%。(康春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凱豐
載入更多
【新華訪談】李捷:計量服務數字經濟“一號發展工程”
【新華訪談】李捷:計量服務數字經濟“一號發展工程”
【新華訪談】專訪江西省政務服務辦主任邵高
【新華訪談】專訪江西省政務服務辦主任邵高
國際博物館日|江西景德鎮:“打卡”博物館 感受“瓷引力”
國際博物館日|江西景德鎮:“打卡”博物館 感受“瓷引力”
江西樂平:菌菇種植促增收
江西樂平:菌菇種植促增收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66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