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開展大宗商品消費季活動
2022-05-18 10:33:40 來源: 南昌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我省開展大宗商品消費季活動

    為促進消費企穩回升,省商務廳在5月-7月開展“2022年江西大宗商品消費季”活動,推動各地廣泛開展各類促消費活動,並取得初步成效。

    真金白銀促消費,以“汽車、成品油”等大宗商品為重點,廣泛開展促消費活動。在家電促消費方面,第二輪約4萬張面值為300元的家電消費券將于5月20日10時通過支付寶平臺發放,此輪家電消費券發放金額為1181.25萬元。在成品油促消費方面,積極動員龍頭企業開展讓利促銷,中石化江西公司讓利1.2億元、中石油江西公司讓利3500萬元、中化石油江西公司讓利500萬元舉辦各種促銷活動。

    隨著全省疫情防控形勢的持續向好,省商務廳將舉辦第二屆中國米粉節、2022贛菜美食文化節,支援各地舉辦汽車展銷會、家居博覽會等各類主題突出、豐富多彩的促消費活動。此外,省商務廳將會同南昌市開展為期2個月的贛菜推廣暨“美食洪城”餐飲促消費活動,將向消費者發放餐飲美食消費券,幫助南昌市餐飲行業復蘇,重燃“煙火氣”,營造餐飲消費的火熱氛圍,努力實現“強攻二季度、實現雙過半”的目標。(記者 高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雅靜
載入更多
“吉祥鳥”AC313A大型民用直升機成功首飛
“吉祥鳥”AC313A大型民用直升機成功首飛
83名學生 83個課堂
83名學生 83個課堂
奔跑吧,賈君婷仙!
奔跑吧,賈君婷仙!
南昌:銅箔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影響
南昌:銅箔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影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