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本輪突發疫情已實現全省全域全面動態清零
2022-05-16 22:3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新華網南昌5月16日電(王中慶 實習生鐘怡洋)“截至5月15日,江西省本輪突發疫情已實現全省全域全面動態清零。”16日下午,江西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第三十六場),江西省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副指揮長、江西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王水準介紹説:“絕大部分突發疫情均在一個潛伏期內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全省正常生産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有序恢復。”

  據介紹,南昌市5月5日實現全域動態清零,婺源縣5月7日實現全域動態清零;上饒主城區、萬年縣5月11日實現全域動態清零;宜春市主城區5月13日實現全域動態清零;高安市5月15日實現全域動態清零。

  發布會上,針對復學、復課問題,江西省教育工委委員、江西省教育廳副廳長汪立夏介紹,駐昌高校將按照“錯峰、限流”的要求,逐步放開,有序流動;高三、初三、中職畢業年級先行復學,高中階段其他非畢業年級、初中非畢業年級,小學、特教學校、幼兒園等有序復學。

  此外,針對即將到來的高考,汪立夏提醒滯留在外地的考生,應盡快返回考點所在地並積極做好防疫,確保能夠順利參加考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載入更多
83名學生 83個課堂
83名學生 83個課堂
奔跑吧,賈君婷仙!
奔跑吧,賈君婷仙!
南昌:銅箔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影響
南昌:銅箔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影響
拄拐畫師羅琪:用漫畫溫暖人心
拄拐畫師羅琪:用漫畫溫暖人心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65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