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表彰一批促進非公經濟發展先進
2021-12-15 08:54:56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我省表彰一批促進非公經濟發展先進

    江西非公經濟佔GDP比重超六成

    12月14日,記者從全省發展非公有制經濟表彰電視電話會議上獲悉,我省表彰了一批2018年至2020年度全省促進非公有制經濟發展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有的是服務非公有制經濟發展戰線涌現出來的改革者和貼心人,甘當撲下身子、靠前服務的“店小二”;有的是搏擊商海立潮頭、敢為人先闖新路的新時代贛商典范。其中,省檢察院法律政策研究部(省檢察院非公企業維權工作辦公室)等30個單位獲“全省服務非公有制經濟發展先進單位”稱號,王薦華等30名同志獲“全省服務非公有制經濟發展先進個人”稱號,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0家企業獲“全省先進非公有制企業”稱號,丁傑等50名同志獲“江西省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丁旦等77名同志獲“江西省優秀創業者”稱號。

    近年來,我省堅決落實中央關于發展非公有制經濟的決策部署,堅持“兩個毫不動搖”“三個沒有變”,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全省非公有制經濟貢獻了超過60%的國內生産總值,70%以上的上繳稅金和工業增加值,接近80%的投資總額和80%以上的城鎮就業崗位,90%以上的出口創匯,已成為我省創新發展的生力軍、保障就業的主渠道、增收富民的活源泉、經濟增長的強支撐。(記者劉斐)

+1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建強
載入更多
“候鳥食堂”迎接遠方來客
“候鳥食堂”迎接遠方來客
新華雲直播:第二屆鄱陽湖國際觀鳥周 帶你看候鳥翩躚
新華雲直播:第二屆鄱陽湖國際觀鳥周 帶你看候鳥翩躚
油管視頻起底美軍20年嗜血殺戮真相
油管視頻起底美軍20年嗜血殺戮真相
贛深高鐵開通運營
贛深高鐵開通運營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