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講團在東華理工大學宣講
2021-12-06 08:54:30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全會決議的一個重要特點,是突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這個重點。要理解新時代的重大變革和偉大成就,就要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12月3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東華理工大學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省教育廳廳長郭傑忠為該校師生作宣講報告,並與師生代表交流學習心得。

    宣講中,郭傑忠從深刻把握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作出新的歷史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黨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理解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切實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個方面,結合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深入的講解。

    東華理工大學300余名師生現場聆聽了報告。大家一致認為,宣講報告重點突出、數據翔實、視野開闊、表達通俗,對高校做好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該校2020級化工與核燃料工程專業學生佟佳翰表示,通過聆聽報告,更加深刻體會到中國共産黨百年輝煌歷程背後的艱辛不易,今後將從向身邊的榜樣學習開始,努力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指導日常學習生活,擔負起青年學生的時代使命,做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合格接班人。(記者卞曄)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戴艷
載入更多
電影《我們是第一書記》全國上映
電影《我們是第一書記》全國上映
陳志堯:勇當發展“先鋒隊” 爭做縣域“排頭兵”
陳志堯:勇當發展“先鋒隊” 爭做縣域“排頭兵”
【新華雲直播】五城聯動雲守護候鳥越冬
【新華雲直播】五城聯動雲守護候鳥越冬
江西吉安縣:晨霧繚繞美麗山村
江西吉安縣:晨霧繚繞美麗山村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3112813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