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下達2022年節能減排補助資金4.2億元
2021-12-03 09:55:08 來源: 南昌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江西省提前下達2022年節能減排補助資金4.2億元

  對符合條件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進行補貼

  為提高預算完整性,加快支出進度,近日,省財政廳提前下達2022年節能減排補助資金4.2億元,用于對全省符合條件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進行補貼。此項資金將為企業進一步擴大生産、投入研發創造有利條件,推動新能源汽車行業更好應對疫情衝擊,實現持續健康發展。

  為深入實施國家新能源汽車發展戰略,推進我省新能源産業高品質發展,提升汽車産業鏈現代化水準,補齊産業鏈短板弱項,近年來,省財政大力支援新能源推廣應用,持續推動綠色低碳發展。“十三五”時期,我省已統籌財政資金78.4億元,用于支援新能源汽車推廣及産業升級,充電站充電樁建設,光伏度電補貼,以及加快公交車新能源化等。通過財政資金的持續投入,推動我省新能源汽車等産業發展,促進經濟社會綠色發展水準不斷提升。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補貼政策扶優扶強導向推動下,我省新能源汽車技術水準明顯進步、産品實用性大幅提升。 (記者 李海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載入更多
“楓”景獨好!婺源篁嶺曬秋人家賞紅楓
“楓”景獨好!婺源篁嶺曬秋人家賞紅楓
電影《我們是第一書記》全國上映
電影《我們是第一書記》全國上映
【新華雲直播】五城聯動雲守護候鳥越冬
【新華雲直播】五城聯動雲守護候鳥越冬
國家相冊第四季第8集《北上無音訊》
國家相冊第四季第8集《北上無音訊》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12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