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農博會"本周四開幕 "一元購"等特色活動將輪番登場
2021-11-29 09:21:40 來源: 南昌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11月26日,第三屆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産品”博覽會(以下簡稱“農博會”)新聞發布會在南昌舉行。記者從發布會上了解到,本屆農博會將于12月2日至5日在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本屆農博會共有11個設區市500余家企業的數千種名優農産品匯集南昌,將充分展示我省豐富的農業資源,誠意滿滿為南昌市民送上豐盛的本土美味。

  本屆農博會共有21家國家級龍頭企業、135家省級龍頭企業參展,展品95%以上是商品化、品牌化農産品,包裝設計有檔次、符合時代潮流,同類産品之間差異化行銷更加明顯,産品定位更加貼近都市消費需求。此外,將重點邀請沃爾瑪、天虹、華潤、永輝、步步高、旺中旺、樂豆家、有家、美宜家等到會採購,進一步擴大銷售、拉動消費。

  為了提旺農博會人氣,今年新增“一元購”“打卡發圈”“集章贏好品”“直播帶貨”等特色活動,利用微信朋友圈和直播平臺進行推廣,廣泛吸粉引流。特別是“一元購”農産品作為特色活動的重頭戲,得到了各大企業的支援,農博會現場將準備萬份好禮“一元購”。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加強農博會期間的疫情防控,主辦方強化了“三開展一加強”疫情防控舉措。開展健康監測,所有參加活動人員如實填寫《個人健康登記表》;開展人員排查,會前、會中認真核查個人健康碼“綠碼”、大數據行程碼,全面掌握參加人員14天內的行蹤軌跡,明確參會前有21天境外旅居史和14天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區旅居史人員,以及出現發熱、咳嗽、腹瀉等症狀,未痊愈的人員,一律不得參加活動;開展核酸檢測,所有參加人員需提供活動報到前48 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加強個人防護,參加活動人員必須全程規范佩戴口罩,用過的口罩棄置到指定的垃圾桶統一處理,不可隨意丟棄。(記者 吳躍強 舒海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載入更多
單霽翔:讓景德鎮文化遺産在現代生活中“活”起來
單霽翔:讓景德鎮文化遺産在現代生活中“活”起來
江西南昌:多彩活動 助力“雙減”
江西南昌:多彩活動 助力“雙減”
“愛心餐廳”:為社區困難群體送愛心
“愛心餐廳”:為社區困難群體送愛心
“仙氣”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後初霽雲海浩渺
“仙氣”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後初霽雲海浩渺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2204112811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