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高招藝術類統考時間確定
2021-11-14 09:03:00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11月12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2022年江西省高招藝術類統考時間確定。美術與設計學類專業統考時間為2021年12月5日,考點由各設區市教育考試中心(考試院)確定,音樂學類(聲樂)、音樂學類(器樂)、舞蹈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專業統考時間為12月6日至15日左右,其中12月6日當天為筆試科目,12月7日至15日左右為面試科目。音樂學類(聲樂)、音樂學類(器樂)、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統考考點設在江西科技師范大學紅角洲校區,舞蹈學類統考考點設在豫章師范學院,播音與主持專業統考考點設在江西藝術職業學院。

    江西省2022年不再分別劃定藝術類提前批本科專業合格線和普通批本科專業合格線,合並劃定各藝術類本科專業合格線,將按照在贛招生各藝術類本科專業計劃總數的一定比例,在有效考生中確定各藝術類本科專業合格考生人數,以此劃定各藝術類本科專業合格線。(記者李芳)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