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面向社會人員高職擴招29890人
2021-11-13 09:17:08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2021年江西省面向社會人員高職擴招29890人

 上饒市中高風險地區實行線上報名

 11月12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江西省已啟動2021年度面向社會人員高職擴招專項招生考試工作,招生總計劃29890人,可報考華東交通大學等51所院校,網上報名時間為2021年11月10日至16日,專項測試時間為11月28日。

 符合報名條件的普通高中畢業生、中職畢業生、退役軍人、國企員工、幼兒園教師、高素質農民、基層醫護人員、工業園區學徒、下崗失業人員、農民工等均可報名。招生院校有華東交通大學、東華理工大學、南昌師范學院等51所院校,招生專業涵蓋軟件技術、音樂表演、電子商務、工程造價等專業。其中,幼師專項1300人、醫護專項1290人、高素質農民專項2000人、不限招生對象的通用計劃25300人。

 為進一步完善“文化素質+職業技能”的評價方式和選拔機制,對退役軍人、下崗失業人員、農民工、高素質農民、國企員工、工業園區學徒等人員可免予文化素質測試,採用“職業適應性測試或技能測試”的形式組織測試。本次擴招專項錄取的新生,安排在2022年春季入學。根據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學生工程”的工作要求,高職院校對高素質農民培養計劃考生免予收取學費、書費和住宿費。

 據了解,上饒市中高風險地區已開通線上受理高職擴招考生報名申請。報名期間,因疫情須隔離或不能前往現場辦理報名的考生,可通過傳真、電子郵件、微信、QQ等方式將有關材料(身份證、戶籍證明、畢業證等)發給縣級招辦,縣級招辦審核符合報名條件的,通過安全方式告知其考生號及網報密碼,考生必須在11月10日至16日期間完成網上報名資訊填報。11月11日,信州區、鉛山縣、廣信區已分別公布了高職擴招線上受理報名方式。(記者李芳)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曉震
載入更多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