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國際移動物聯網博覽會舉行
2021-11-09 09:21:18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11月8日,2021江西國際移動物聯網博覽會在鷹潭舉行。北京航空航太大學黨委書記曹淑敏通過視頻連線致辭,副省長羅小雲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羅小雲指出,加快移動物聯網産業發展,是推動江西實現高品質發展、加快産業轉型升級的重大歷史機遇。近年來,江西深入推進數字經濟“一號工程”,牢牢把握移動物聯網産業發展的關鍵“窗口期”,加快培育與發展以5G、大數據、雲計算等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術,以承接國家03專項成果轉移轉化為契機,在網絡、平臺、應用、産業四個方面同步發力,全力打造物聯網區域創新高地。從“物聯”起步,向“智聯”進發,江西將堅定不移地推進03專項試點示范,以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為主線,加快把江西打造成為全國物聯網産業發展的“樣板之地”“標桿之地”。

    本次博覽會以“智融萬物 數贏未來”為主題,設移動物聯網峰會,同步舉行5G+物聯網創新等6場分論壇及物聯網産融對接會、應用場景體驗等活動,並發布江西省移動物聯網應用優秀成果。(記者鄭榮林、齊美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