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多名幹部因疫情期間擅離職守被處理
2021-11-07 17:3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新華社南昌11月7日電(記者閔尊濤)近日,江西九江市紀委監委通報了一起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典型問題,九江共青城市一集中隔離點值班人員擅離職守打牌娛樂,目前相關人員已受到撤職、政務記大過、黨內嚴重警告等處分。

    據通報,11月1日下午3時,九江共青城市一集中隔離點值班人員擅離職守打牌娛樂。直接參與打牌的集中隔離點帶班領導甘露鎮便民服務中心主任沈佳琦受到撤銷黨內職務、政務撤職處分,終止其便民服務中心主任試用期,降為十級職員;值班幹部燕坊村黨支部委員胡文剛受到撤銷黨內職務、政務記大過處分,撤銷其燕坊村黨支部委員職務,責令其辭去燕坊村村委委員職務,建議甘露鎮人民政府扣發其本年度相關績效工資、獎金;值班幹部園林村村委委員左溶受到政務記大過處分,責令其辭去園林村村委委員職務,建議甘露鎮人民政府扣發其本年度相關績效工資、獎金。負責安保維穩工作的共青城市公安局二級警長王敏和輔警趙雲鵬脫崗在旁觀看,均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對此負有主要領導責任的甘露鎮黨委書記丁星和分管集中隔離點工作的甘露鎮政協聯絡組組長燕遠福均受到黨內警告處分。共青城市政府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市長周傳友負有領導責任,受到批評教育處理。

    通報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的情況下,仍有少數黨員幹部思想麻痹、作風松散、紀律松弛,嚴重影響了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本次集中隔離點值班人員擅離職守打牌娛樂的問題情節尤為惡劣。紀檢監察機關將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嚴肅查處不擔當不作為、消極應付、推諉扯皮等突出問題,通報曝光典型問題,以鐵的紀律保障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凱豐
載入更多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江西本輪新冠肺炎疫情首名治愈患者出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04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