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鉛山第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發現5名陽性人員
2021-11-04 15:59: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新華社南昌11月4日電(記者閔尊濤、賴星)記者4日從江西省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鉛山縣已完成全縣第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前兩輪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第三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在封控區發現5名陽性人員,目前對陽性人員及其密接人員已第一時間進行了分類管控。

  10月30日,鉛山縣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確診病例此前在當地葛仙村度假區仙村客驛餐廳工作。截至3日24時,上饒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5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14例。

  目前,上饒市已確診病例病情穩定。4日上午,1名確診病例已治愈出院,這是江西本輪疫情首例治愈出院的患者。據介紹,該病例10月30日經排查確診,由鉛山縣轉至上饒市第二人民醫院就診,屬普通型患者。11月3日,經專家組評估,該患者符合出院條件,出院後將轉入定點醫療點隔離觀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曉震
載入更多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顯影中國】農民發明家的菌菇夢
南昌:娃娃接種疫苗
南昌:娃娃接種疫苗
新華全媒+ | “00後”戰疫天使的日與夜
新華全媒+ | “00後”戰疫天使的日與夜
江西鉛山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