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進贛建設工程企業不再需要辦備案手續
2021-10-12 08:45:51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近日,記者從省住建廳獲悉,為進一步優化建築市場營商環境,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我省印發的《關于優化省外進贛建設工程企業資訊登記服務和管理的通知》明確,全省各地應給予省外進贛建設工程企業與本地企業同等待遇,不得要求其辦理進入當地的備案手續,不得要求其設立子(分)公司,不得要求法定代表人到場,不得要求繳納沒有法律依據的保證金,不得強制扣押企業和人員相關證照資料等直接或變相設置門檻,不得限制省外進贛建設工程企業在本地承攬業務。進贛資訊登記服務實行全程網辦,1個工作日內完成數據規范檢查。

  據悉,省外進贛建設工程企業登錄“江西住建雲(http://zjy.jxjst.gov.cn/)企業服務平臺”,登記錄入企業和人員資訊,並將相關原件掃描後上傳即可,不需到現場辦理,並納入全省統一的建築市場監管係統及誠信評價體係。投標時,省外進贛建築施工企業只需登錄“江西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按操作要求勾選參加投標的注冊建造師、施工現場管理人員等資訊,其余基本資訊由“江西住建雲”平臺直接推送。各級住建部門將嚴格執行有關規定,加強對省外進贛建設工程企業的事中事後動態監管。(記者楊碧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曉震
載入更多
“千年鳥道”上的“護鳥兄弟”
“千年鳥道”上的“護鳥兄弟”
50萬公里郵路 連接深山的幸福
50萬公里郵路 連接深山的幸福
來吧,這是你的舞臺——新華社江西分社校招啟動
來吧,這是你的舞臺——新華社江西分社校招啟動
雲南亞洲象文旅IP徵集活動
雲南亞洲象文旅IP徵集活動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