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説 要聞 聚焦 融媒 旅遊 健康 視頻 專題 教育 本網關注 娛樂 財經 
圖説

來吧,這是你的舞臺——新華社江西分社校招啟動

2021年10月08日 19:03:40 | 來源: 新華社

在一個個重要時刻、重要場合

你都能聽到這個耳熟能詳的名字

新華社記者

90年前,新華社從江西瑞金出發,

發展成為國家通訊社、新型世界性通訊社

90年後,這裏向你發出邀請

加入新華社江西分社

成為新華社記者的一員

在這裏

你可以觸摸社會律動的脈搏

見證國家日新月異的變化

記錄時代波瀾壯闊的風雲

(2020年疫情期間,江西分社記者高皓亮在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採訪。)

在這裏

你可以通過文、圖、視等多種形式

中文、英文、日文等15個語種

向人們講述中國故事

向全球發出中國聲音

(世界VR産業大會前,江西分社記者彭菁、黃和遜在南昌VR産業基地直播。)

在這裏

你可以享受一線江景的辦公環境

環境優美的書吧、食堂、健身房

參加戶外、球賽、趣味運動會等豐富的活動

在這裏

你可以堅守自己的情懷

盡展自己的才華

實現自己的新聞理想和追求

來吧,加入我們,成就更優秀的你!

    新華社江西分社是新華社在江西的常設派出機構,位于英雄城南昌美麗的贛江之畔(紅谷灘區贛江中大道688號)。現根據新華社統一安排,分社公開招聘1名全媒記者1名對外記者

    一、報名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無參加非法組織或活動及其他不良記錄。

    3.2022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含兩年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

    4.所學專業與崗位需求相符。

    5.具有良好的身體和心理素質。

    6.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和新華社有關規定。

    7.服從駐外工作安排。

    8.符合國家和新華社關于親屬回避的相關政策規定。

    注:報考對外記者崗位的畢業生須取得英語專業四級證書或大學英語六級成績達到500分以上,報考全媒記者崗位的畢業生大學英語六級成績一般應達到425分以上。

    二、報名程式

    應聘者登錄新華社招聘係統(網址http://job.xinhua-news.cn)報名,點擊“新華社2022年校園招聘‘綠色通道’”填寫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為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17日。

    網上報名按以下程式進行:

    1.崗位需求查詢

    考生可在2021年9月28日至10月17日期間登錄招聘係統,使用手機號碼注冊後,查詢瀏覽崗位需求資訊。

    用戶名和密碼是報名、下載列印準考證等事項的重要依據,請務必牢記。

    2.填寫報名資訊

    請按照提示填寫報名資訊、上傳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證件電子照片後確認提交,填寫資訊應當真實、準確,報名材料一旦提交,各項資訊及報考崗位均無法更改,請確保基本資訊、教育經歷、家庭成員、應屆生資訊等填寫完備,以免造成資訊不實。

    凡提供虛假報名資訊或應聘者條件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一經查實,即取消應聘資格。

    三、筆試及考點安排

    1.確認筆試資格

    考生請于2021年10月19日9:00以後登錄新華社招聘係統查詢本人是否通過初選進入筆試。如收到通知並確認參加筆試,在10月20日24:00前通過招聘報名係統回復“是”或“否”即可,切勿回復其他內容或通過其他渠道回復,否則係統無法識別。

    2.網上列印準考證及報名表

    確認具有筆試資格後,請于2021年10月21日9:00至10月22日24:00期間,憑用戶名和密碼登錄新華社招聘係統下載列印準考證及報名表。

    考生筆試時須攜帶身份證、學生證及所在院係蓋章的準考證、報名表、英語成績單及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單。請考生務必帶齊黑色簽字筆、2B涂卡鉛筆,外語考生可以攜帶2本以內紙質版字典。

    3.筆試時間及考點安排

    筆試時間初步定于10月23日(周六),在新華社總社(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西大街57號)和相關國內分社舉行,以最終通知為準。

    四、其他事項

    筆試合格者將參加後續面試和考察環節,新華社招聘的面試和考察環節分為專業面試、綜合面試、心理測試、實踐考察、體檢、外調等步驟。若有關崗位未有足量合格人選,則取消相應崗位本次剩余的招聘計劃。

    新華社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全面的培訓和鍛煉機會、廣闊的發展空間。若咨詢其他有關招聘的問題,請電話咨詢0791-83985033;13697094254或發送郵件至xinhuashezhaopin@xinhua.org。

    識別下圖二維碼,報名更簡單: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建強]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