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米粉引來八方遊客 吉安這個千年古村夜裏也很美!
2021-10-08 11:17:38 來源: 吉安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在渼陂景區古街,一家新開張的湯粉店裏,老灶臺上的一口大鍋內全天熬著高湯,濃鬱的香味飄滿了整條古街,這就是1元米粉店,它讓遊客對景區,“東西貴、飯難吃”的固有印象有了改觀。

    一元高湯粉店、十分旅遊情懷,為增強遊客的旅遊體驗,渼陂古村景區秉承誠信經營理念守住淳樸民風情懷,“十一”期間在遊、吃、購等方面,推出係列有地方特色、經濟實惠的旅遊消費品牌讓遊客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渼陂景區負責人羅嗣鋼説:吉安米粉本身也是江西的一個特色小吃,特別是現在我們推出的一元高湯米粉,這個高湯我們是精選食材經過36個小時慢火熬制,目的也是讓遊客能品嘗到這個地道的廬陵美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譚茜予
載入更多
新華社重磅微紀錄片《大國抉擇》
新華社重磅微紀錄片《大國抉擇》
C位是怎樣煉成的
C位是怎樣煉成的
重磅微視頻|銘記,為了明天
重磅微視頻|銘記,為了明天
各地舉行烈士紀念日活動
各地舉行烈士紀念日活動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