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工業互聯網試點示范項目名單,海瀾之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申報的“面向服裝行業的網絡整合創新應用試點項目”成功入圍。

  工業互聯網試點示范是我國為深入實施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戰略,提升工業互聯網網絡、標識、平臺、安全等設施建設和融合應用水準,圍繞新技術類、工廠類、載體類、園區類、網絡類、平臺類、安全類7大類27個具體方向,遴選出的工業互聯網在提質、降本、增效、綠色、安全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的優質項目。

  近年來,海瀾之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將“互聯網+”思維全面滲透研發、設計、生産、下單、倉儲物流、銷售服務等産業鏈各個環節,創新打造産品研發數據管理、零售運營管理和供應鏈管理雲三大平臺,實現從開發到零售全數字化管理。基于三大平臺功能延伸,海瀾之家進一步開發了消費大數據分析、私域運營、智能補發貨、商品企劃、智慧物流等七大應用場景,持續賦能品牌精準化運營。去年以來,海瀾之家獲得了國家級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制造業融合發展示范、國家級5G工廠、省級5G工廠等多個“智改數轉網聯”榮譽。(許晨威 王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