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3天的緊張施工後,3月26日上午6時38分,京滬高速江陰北收費站出入口提前恢復通車。

  昨天上午,在江陰北收費站出入口處,一輛輛汽車從收費站緩緩駛過。記者看到,改造後的收費站面貌煥然一新,路面更加平整、寬闊,硬體設施得到了極大提升。江陰大橋管理處養護科科長吳傑告訴記者,江陰北收費站改造工程涵蓋了大棚的升級,以及互通區域的綠化改善、路面維護、護欄更新和橋梁落水管的翻新工作等。“在封閉施工之後,施工人員加班加點、倒排工期,快速推進各項工作,讓整個改造工程提前近20天完工。”

  據悉,江陰北收費站出入口自1999年開通至今已有25年,在此次改造工程實施後,極大地提升了通行效率,最大程度地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出行的需求,將為江陰經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交通支撐。“對江陰北收費站大棚的後續改造,我們仍會堅持‘近零感養護’理念,採用錯峰施工、夜間施工等方式減少交通擁堵,提高市民出行的滿意度,在不影響通行的情況下快速完成剩余附屬工程。”吳傑説。(孫潔 戴宇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