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交通銀行高層來錫考察。交通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德奇與市委書記杜小剛會談,就促進金融賦能高品質發展進行深入交流。市領導蔣敏、許峰參加會談。

  杜小剛歡迎任德奇一行來錫考察交流,感謝交通銀行長期以來對無錫發展的關心支援。他表示,當前無錫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按照江蘇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認真落實“牢牢把握高品質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因地制宜發展新質生産力”重大要求,突出構建以先進制造業為骨幹的現代化産業體係。金融是實體經濟的血脈。作為金融領域的“國家隊”,希望交通銀行繼續關注無錫、支援無錫,與無錫攜手開啟新一輪戰略合作,圍繞産業發展、科技創新、城市建設、服務企業等重點領域,找到更多雙方合作的切入點、著力點,用實際行動共同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合力為金融強國建設多作貢獻。無錫將努力提供最優服務和最好保障,全力支援包括交通銀行在內的各類金融機構在錫發展。

  任德奇表示,當前交通銀行正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兩會和中央金融工作會議、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支援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為己任,以科技金融為引擎、服務制造強國為導向、“鏈金融”為特色,多領域、多維度持續發力,為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提供金融助力。無錫以實體經濟起家,正全力構建以先進制造業為骨幹的現代化産業體係,雙方合作空間廣闊、前景可期。交通銀行將立足自身所長和無錫所需,在推動産業創新發展、支援産業轉型升級、助力産業強鏈補鏈延鏈等方面與無錫進一步加強對接、加深合作,共創央地合作新標桿。(惠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