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唐曉聲向思源光彩基金捐贈三十萬元

2023年06月09日 19:25:40 來源: 民建常州市委會

  近日,民建鐘樓區基層委員會主委、江蘇長三角環境科學技術研究院董事長唐曉聲向思源光彩基金捐贈三十萬元。

  作為一名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企業家,唐曉聲長期投身環境修復事業,成立了江蘇長三角環境科學技術研究院,主要從事場地調查及風險評估;污染地塊土壤及地下水修復的咨詢、設計、監理、效果評估及施工;環保應急處置(方案及施工);環境工程技術研發;河道治理及生態修復等,目前擁有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70余件。

  近年來公司成功完成了長三角地區幾十項場地調查及風險評估、土壤及地下水修復項目,擁有多項成熟技術及豐富的工程實施經驗。作為環保管理部門的智囊團,先後負責或參與省市“十二五”環境保護規劃、“十三五”環境保護與生態建設規劃及多個核心專項;完成轄市區和鄉鎮五年規劃、生態文明建設規劃近20項;園區創建咨詢服務、各類園區規劃環境影響評價和跟蹤環評近10項,其他重點規劃或實施方案等近50項。(達西)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8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