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十三屆政協第一期委員學習培訓班在寧舉辦 張義珍參加

2023年06月03日 09:56:33 來源: 新華日報

  在全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之際,省十三屆政協第一期委員學習培訓班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寧舉辦。省政協主席張義珍參加有關學習培訓。

  本次培訓班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委員們在江蘇分會場參加了十四屆全國政協新任委員學習研討班,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聽取如何做好調查研究、人民政協經常性工作及履職實踐、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等專題授課,並開展分組討論。第二階段,委員們圍繞如何寫好政協提案和社情民意資訊進行專題學習。

  省政協委員錢梅、丁惠平、劉小宇、張一峰、金飚兵、馮素俊在結業式上作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此次學習培訓與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與扎實推進政協履職緊密結合,突出了政治培訓和委員履職要求,對于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深化專門協商機構建設,強化委員責任擔當,提升履職效能,具有重要意義。大家表示,通過此次學習培訓,進一步夯實了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更加堅定了當好新時代責任委員的信心決心,受益匪淺。要結合培訓中的所學、所思、所獲,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始終把牢正確方向,堅持服務中心大局,助力增進民生福祉,著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調查研究能力、聯繫群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交出精彩的履職答卷,為助推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貢獻更多智慧力量。(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