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五屆中國(江蘇)老字號博覽會開幕

2023年06月03日 10:40:07 來源: 新華日報

  

  圖為展會現場。吳俊 攝

  6月2日,第五屆中國(江蘇)老字號博覽會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開幕。

  本屆博覽會展覽規模1.5萬平方米,我省13個設區市組織近300家老字號企業參展,來自遼寧、安徽、江西、山東等10個省(區)的200余家老字號和地方企業也積極參展,預計觀展人數超3萬人,展商層次和觀眾數量均達歷屆老字號博覽會最高。

  博覽會圍繞“數説老字號,WU動新國潮”主題,設置中心展區、領航老字號展區、省市團組展區、餐飲品鑒區、現場活動區、品牌孵化展區、大篷車潮市集展區等7大展區。為助力老字號企業提升品牌價值、促進國潮消費,實現上下遊和産供銷的有效銜接,博覽會同期還將舉辦形式多樣的論壇、公開課、座談、選品會、小課堂和豐富多彩的趣味活動。(宋曉華)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66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