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鐵路安全生産月啟動

2023年06月02日 07:55:59 來源: 新華日報

   6月1日,江蘇省鐵路安全生産月啟動儀式暨應急救援演練活動在淮安舉辦。該活動由省鐵路辦、省鐵路集團、淮安市政府聯合主辦。來自省內鐵路相關參建單位代表等共計130余人參加活動。參會人員觀摩了中鐵十六局集團組織開展的寧淮鐵路防洪防汛應急救援演練。

  當前,北沿江高鐵江蘇段、寧淮城際鐵路、通蘇嘉甬高鐵、滬蘇湖高鐵、滬蘇嘉鐵路、滬蘇通鐵路二期、寧蕪鐵路擴能改造等項目建設進度不斷加快,全省鐵路在建規模約1000公里。各鐵路參建單位表示,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切實扛起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持續強化底線思維、紅線意識,抓緊抓實安全生産各項舉措,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堅決防范安全生産事故。(梅劍飛)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