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尋美老城廂 共繪復興圖

2023年06月01日 10:10:40 來源: 常州日報

  5月30日,“尋美·中國”主題活動之一——古韻荊川 新力永紅“尋美·常州”老城廂復興行啟動儀式在鐘樓區永紅街道荊川小學舉行。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胡毅,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芬出席活動。

  本次“尋美·常州”老城廂復興行將充分發揮新階層人士作用,引領他們開展豐富活動來“尋美”,展現老城廂的人文之美和現代化建設的活力。楊芬希望,各地各板塊不斷挖掘、整合多元化的優質資源,持續做優做強“尋美·常州”品牌;市各級新聯會要鼓勵更多新階層人士加入老城廂復興建設浪潮,共同繪就常州老城廂復興壯美畫卷。

  啟動儀式上,相關部門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服務團”授旗,為新階層網絡代表人士頒發“新時代通訊官”聘書,向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的快遞小哥代表頒發“老城廂尋美官”紀念牌。

  活動由市委統戰部指導,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鐘樓區委統戰部主辦,永紅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承辦。(黃鈺 陸維薇 統軒)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