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南京市青少年宮開啟“六一素質成長薈係列活動”

2023年05月31日 14:06:57 來源: 南京日報

  比夏日陽光更絢爛的是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兩年前的六一,南京市青少年宮新宮在馬臺街9號快樂啟航,這是為全市百萬青少年打造的一座智慧型宮殿。

  兩年來,南京市青少年宮在共青團南京市委的有力領導下,切實履行為黨育人的職責使命,守望成長、引領希望,致力于打造南京青少年思想引領的新地標、南京青少年素質養成的示范點、南京共青團和少先隊工作的旗艦店,面向全市青少年開展了思想道德、文化藝術、科技創造、體育鍛煉、勞動實踐、綜合體驗等各類素質成長活動,每周服務青少年上萬人次,獲得良好社會反響。

  孩子們在這裏立志向、修品行、練本領放飛夢想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

  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南京市青少年宮為孩子們準備了“童心有夢 少年有志”六一素質成長薈係列活動,錄制了“感恩有你·快樂童年”六一晚會,組織南京市陽光體育聯賽棋類賽事及第二十九屆科模大賽,安排劇目演出皮影戲《大鬧天宮》、兒童劇《狐狸的秘密》、木偶劇《白雪公主》等,還邀請孩子們走進青少年宮,參加各類素質體驗活動,共用童年精彩。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在這裏愉悅自我、認識自我、實現自我,心懷夢想,成為最好的自己!”南京市青少年宮向全市少年兒童送上兒童節祝福。(許晶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