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疾病預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年05月31日 08:05:20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30日,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局挂牌成立。這標誌著我省疾病預防控制體係改革邁出關鍵性一步,全省疾控工作已進入全面發展新階段。

  據了解,新成立的省疾病預防控制局整合了疾病預防控制、傳染病疫情應急處置、公共衛生監督等相關職責和機構,為副廳級單位,由省衛生健康委管理。全省衛生健康係統將堅持係統重塑、預防為主、科學防控、協調高效的原則,進一步理順體制機制、明確功能定位、提升專業能力,加快健全完善全省疾病預防控制體係,扎實做好重大傳染病監測防控,全面提升疾病預防和控制水準,更好地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為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提供堅實的健康支撐。(仲崇山)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