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許昆林視頻會見拉克什米·米塔爾

2023年05月31日 07:59:20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30日下午,省長許昆林在南京視頻會見在常州考察的安賽樂米塔爾集團董事局執行主席拉克什米·米塔爾。

  許昆林對拉克什米·米塔爾一行來蘇考察投資表示歡迎。在簡要介紹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最新情況後,許昆林説,江蘇是經濟大省、開放大省,廣大外資企業持續投資江蘇、扎根江蘇,為我省科技創新、産業升級等作出了重要貢獻,也在分享中國與江蘇的市場機遇中實現了自身更好發展。作為全球新能源軟磁材料領域的行業領導者,安米集團擁有世界先進的産品研發和生産技術,與江蘇新能源汽車優勢産業發展高度契合。我們將全力為安米集團在蘇投資做好要素保障、提供優質高效服務。希望安米集團進一步深化與我省在人才、技術、産業等方面合作,實現更高水準互利共贏。

  拉克什米·米塔爾感謝江蘇對安米集團發展的關心支援。他説,江蘇産業基礎堅實、科教資源豐富、營商環境優良,安米集團多年來與江蘇緊密攜手取得豐碩合作成果,將與江蘇合力搶抓“雙碳”機遇,瞄準科技和産業前沿,不斷提升合作層次水準,為江蘇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

  副省長方偉,省政府秘書長呂德明參加會見。(記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