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通州區歡慶“六一”文藝演出成功舉行

2023年05月30日 13:17:35 來源: 通州區委宣傳部

    5月28日下午,由區委宣傳部、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教體局、融媒體中心、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通州區“花開向陽 童心向黨”歡慶“六一”文藝演出在區文博中心舉行。

    本次文藝演出在舞蹈《童心唱給黨來聽》中拉開序幕,孩子們身著節日的盛裝,隨著歡樂的音樂盡情唱跳,釋放童年的快樂。演出共分為“童聲嘹亮 幸福成長”“古韻新風 璀璨中華”“薪火相傳 弦歌不輟”“強國有我 築夢未來”四個篇章。

    音樂快板《童心向黨》、童謠《築夢童年,讓愛延時》、戲曲聯唱《梨園拾萃》、相聲《內外語》、情景朗誦《這世界我曾來過》、詩音畫《學習雷鋒好榜樣》、手語舞表演《把未來點亮》等節目題材新穎,時代氣息濃厚,引人入勝。

    悅耳的歌聲、歡快的舞姿、深情的朗誦,孩子們歌唱偉大的祖國,禮讚新時代,慶祝屬于自己的節日,展示了少年們文明向上、胸懷祖國、朝氣蓬勃、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的精神風貌。活動現場喝彩聲、掌聲此起彼伏,觀眾紛紛拿出手機、相機記錄孩子們的精彩瞬間。

    本次文藝演出充滿童趣,藝術感染力強,給全區廣大學生提供了弘揚個性、展現才華、顯現自我、相互學習的舞臺,向廣大家長和社會各界充分展示了通州區素質教育的豐碩成果,營造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熱鬧喜慶氛圍。(沈慧)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