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五屆全國青年攝影大展在蘇州啟動

2023年05月30日 14:30:0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5月30日電(記者朱程)29日,由中國攝影家協會、江蘇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共蘇州市委宣傳部主辦的第五屆全國青年攝影大展在蘇州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啟動。大展即日起啟動徵稿,7月31日截稿。

  此次全國青年攝影大展以“新時代新征程新偉業”為主題,設立“科技新光”“生活你好”“綠水青山”“古韻新風”“家鄉故事”“愛和成長”“魅力蘇州·秀美太湖”七個單元。此次大展鼓勵廣大青年攝影家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用鏡頭展現中華大地的新氣象新風貌,展現人民群眾豐富的精神世界。

  中國攝協分黨組成員、副秘書長于德海表示:“期待大家用手中的相機,聚焦時代,聚焦人民,聚焦生活,抒寫中華歷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彰顯中國人民奮鬥之志、創造之力、發展之果。”

  本屆大展是中國攝協首次與地方合作。大展特設蘇州板塊,並安排了“攝影駐島計劃”特色環節,讓全國青年攝影人能更好地穿梭散落在青山綠水間的古鎮古村、領略太湖的碧波萬頃。

  據悉,此次大展線下展覽將于2023年11月至12月在蘇州舉辦。(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