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深化校地戰略合作 提升城市功能品質

2023年05月30日 10:33:23 來源: 常州日報

    原標題:市政府與南醫大召開工作推進會

    深化校地戰略合作 提升城市功能品質

    5月29日,市政府與南京醫科大學共同召開工作推進會,深化校地戰略合作,加快推動新時代常州醫學事業、教育事業高品質發展,助力南醫大建設“雙一流”、高水準大學,進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質和民生幸福指數。市長盛蕾、南京醫科大學校長胡志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盛蕾指出,優質醫學教育資源和醫療資源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推進“健康常州”建設的關鍵。南京醫科大學師資力量雄厚、科研能力突出,醫學專業和學科建設走在全國前列,與常州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去年以來,以南醫大常州醫學中心簽約落地為標誌,校地合作進入快車道。希望雙方持續深化高度互信、高點謀劃、高位統籌、高效推進的工作機制,進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在優秀人才引育、科研平臺搭建、重點學科建設等方面,不斷鞏固合作成果、創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領域,實現共贏發展。

    胡志斌表示,常州經濟社會的高品質發展為深化校地戰略合作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南醫大將充分發揮在醫院管理、人才培育以及學科建設等方面的優勢,與常州開展更加深入務實的合作,打造校地聯動合作與醫教研産融合的新高地、新標桿,為常州持續提升城市能級作出更多貢獻。

    副市長徐華勤參加會議。(韓暉)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