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揚州千余貨車化身“流動宣傳欄”

2023年05月29日 08:02:08 來源: 新華日報

  “希望通過一輛輛從新城出發的貨車,將揚州‘好地方’現代化建設‘最美窗口’的清朗宣言、文明力量,傳播到四面八方。”近日,揚州生態科技新城啟動“流動的宣傳欄”網絡文明傳播項目,首批4輛貨車車身貼上文明標語,化身“流動宣傳欄”出發。

  揚州生態科技新城黨群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杭集三笑物流園每天都有上百家物流企業的1500多輛次貨車進出。貨車司機群體龐大,他們工作時間長、勞動強度大。新城成立三笑物流園區聯合黨支部,為貨車司機群體量身定制黨群服務陣地,建立“1+3”黨建引領機制,委派3名黨員幹部分別擔任黨建指導員、學習教導員和生活服務員,定期開展指導、咨詢和服務,同時完善智慧物流係統,打通聯繫服務貨車司機的“最後一米”,打響“司機之家”黨建品牌。(李源 鄭露莎)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