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童手裏的創造”青少年科創係列活動啟動

2023年05月29日 08:01:09 來源: 新華日報

  在2023年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和“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5月28日,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科協、省科技廳、中科院南京分院主辦的“童手裏的創造”青少年科創係列活動啟動儀式暨科學家精神分享會在南京科技館舉行。

  “童手裏的創造”係列活動將持續面向全省中小學、職業學校學生開展,圍繞科學家精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新創造思想、文明禮儀、全民閱讀等內容創意設計,共設置童心築夢——“大手拉小手 共話強國夢”科學家精神傳播活動、童心創意——青少年科創校園行活動、童心傳承——“詩詞裏的科學”青少年網絡挑戰賽、“童手裏的創造”江蘇省青少年科創博覽會四大板塊,在全社會營造崇尚文明、崇尚科學、崇尚創新的良好氛圍。

  中國科學院院士戎嘉余、王穎、都有為等在啟動儀式現場與同學們面對面交流。68.6萬人次線上上平臺同步觀看直播。(蔡姝雯)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