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會見臺灣三三企業交流會與工商協進會聯合經貿參訪團

2023年05月25日 07:49:17 來源: 新華日報

  日前,臺灣三三企業交流會與工商協進會聯合經貿參訪團到江蘇參訪交流。5月23日,省委書記信長星在南京會見參訪團一行。

  信長星代表江蘇省委、省政府對參訪團一行來江蘇參觀訪問、共敘友誼、共謀發展表示歡迎。他説,江蘇的發展一直得到廣大臺商臺企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援。今年以來,蘇臺經貿合作呈現良好態勢、蓬勃活力,多位臺灣工商界嘉賓應邀參加江蘇發展大會,為江蘇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為蘇臺經濟融合發展添薪助力。這都表明,兩岸同胞是血濃于水的一家人,要和平、要發展、要交流、要合作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聲。當前,江蘇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三三企業交流會、工商協進會是島內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工商團體,許多會員都與江蘇有著積極而深入的經貿合作。希望大家堅定信心、發揮優勢,扎根江蘇、持續深耕,攜手推動蘇臺創新鏈、産業鏈、資金鏈、人才鏈深度融合,合力促進兩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特別是青少年互學互鑒,共同壯大中華民族經濟,共同促進同胞心靈契合,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更大力量。我們將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多便利,讓廣大臺商臺企在江蘇敢闖敢投,讓越來越多的臺灣青年人才在江蘇施展才華、實現夢想。

  臺灣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林伯豐、工商協進會副理事長高國倫感謝江蘇對廣大臺商臺企的支援與厚愛。他們表示,兩岸是一家人,臺商臺企在江蘇投資最活躍、最密集。三三企業交流會、工商協進會將進一步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帶領會員企業廣泛參與江蘇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促進蘇臺多領域、深層次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省領導惠建林、儲永宏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