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門聯席會議在寧召開

2023年05月24日 07:58:40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23日,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門聯席會議在南京召開,會議回顧總結了去年以來全省全民健身工作情況,並對下一階段重點任務作了部署。副省長、聯席會議召集人徐纓出席會議並講話。

  徐纓指出,全民健身是增強人民體質、共用健康生活的基礎保障,是普惠公共服務、推動共同富裕的內在要求。要順應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統籌解決好“健身去哪兒”和“如何健好身”,更好發揮全民健身在促進全民健康方面的獨特優勢。要堅持全民共用、開放融合、改革創新,持續擴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務覆蓋面,豐富全民健身公共服務內涵,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務效能,加快構建更高水準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係。要進一步凝聚全民健身工作推進合力,以“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的精神,持續推動我省全民健身事業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

  會議審議通過了《江蘇省全民健身工作部門聯席會議2023年工作要點》。(姚依依)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