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建設實現設區市全覆蓋

2023年05月23日 07:48:49 來源: 新華日報

  省科技廳近日公布第二批江蘇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建設名單,南京市雨花臺區等15個地區入選。連同第一批建設的10個地區,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總數已達25個,實現設區市全覆蓋。

  2021年,省科技廳制定印發《江蘇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建設工作指引》,同年啟動建設我省首批10個創新型示范縣(市、區),旨在引導建設主體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著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高品質發展模式,打造創新能力突出、創新成果豐碩、創新特色鮮明、創新引領作用強勁、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的縣域創新驅動發展示范引領高地。

  截至目前,首批10個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全部成立了科技創新委員會,平均R&D經費投入強度高于全省平均水準,有力支撐了縣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蔡姝雯)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