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許昆林會見部分央企主要負責同志

2023年05月22日 07:55:28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持續深化務實合作 共同服務發展大局

  信長星許昆林會見部分央企主要負責同志

  日前,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在南京分別會見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董事長戴厚良、中國石油化工集團董事長馬永生、中國機械工業集團董事長張曉侖、中國中煤能源集團董事長王樹東、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雲、中國核工業集團總經理顧軍。

  信長星、許昆林對各位央企主要負責同志前來出席第三屆江蘇發展大會表示歡迎,對大家長期以來給予江蘇發展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信長星説,今天的江蘇,在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礎上,正意氣風發奮進現代化建設新征程。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主題教育,以“四個走在前”為“路線圖”,扎扎實實、踏踏實實抓好各項工作,努力在高品質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央企是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國家隊,多年來與江蘇合作底蘊深厚、成果豐碩,是江蘇發展的重要見證者、參與者、推動者。新征程上,希望各家央企繼續發揮優勢,圍繞傳統産業轉型升級、新興産業培育壯大、科技創新、基礎設施建設、能源供應保障、綠色低碳發展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我們將全力支援央企在江蘇投資發展,攜手譜寫互利合作、共贏發展新篇章,更好地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央企主要負責同志感謝江蘇省對企業發展的大力支援,祝賀第三屆江蘇發展大會成功舉辦,並介紹了企業在江蘇發展情況和今後一個時期合作計劃。他們表示,在全國發展大局中勇挑大梁、走在前列,央企與江蘇肩負著共同的責任、共同的使命。當前,江蘇高品質發展呈現良好態勢,為進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創造了新的機遇。未來,將繼續把江蘇作為重要戰略布局地,加大投資力度,拓展合作領域,為江蘇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省領導儲永宏、胡廣傑、夏心旻,央企有關負責同志分別參加相關會見。(黃偉 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