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全省地方志工作會議召開

2023年05月21日 09:24:17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17日,省地方志辦公室在南通市海門區召開全省地方志工作會議,會議總結交流2022年全省地方志工作,研究分析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部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工作重點,努力推動全省地方志事業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要自覺對標對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融入貫穿到地方志工作全過程各方面。要認真謀劃三輪修志,扎實推進鎮村志編纂文化工程,持續推動年鑒編纂提質創新,抓好重點史志作品編纂出版,加大方志古籍整理出版力度,努力打造展現江蘇形象、彰顯江蘇特色、記錄江蘇成就的史志鑒精品。要提升方志文化品牌影響力,做大做強“江蘇省史志館聯盟”,加快推進數字方志建設工作,加強地方志學術研究,積極構建向美而行、美美與共的方志文化展現體係。要推動縱橫聯合,不斷提升江蘇地方志的整體形象和社會影響力。(于鋒)

  

【糾錯】 [責任編輯: 沙芳如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3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