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海內外嘉賓共植江蘇鄉賢林

2023年05月20日 09:29:29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海內外嘉賓共植江蘇鄉賢林

  信長星許昆林張義珍參加活動

  相聚揚子江畔,暢敘桑梓深情。5月19日,參加第三屆江蘇發展大會的海內外嘉賓代表來到江蘇鄉賢林植樹。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省政協主席張義珍等領導同志與海內外嘉賓,植下一棵棵孕育希望的樹木,種下對江蘇未來發展的美好祝願。

  維夏之月,南京青奧森林公園綠意盎然、風景如畫,江蘇鄉賢林位于公園之中。前兩屆江蘇發展大會嘉賓植下的苗木已經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寄托著綿長鄉情,承載著家國情懷。下午5時許,省領導與嘉賓代表來到鄉賢林,察看樹木長勢,希望繼續做好日常養護,精心守護好綠色家園。在植樹點,大家拿起鐵鍬,種下一棵棵櫸樹、早櫻、無患子等樹木。信長星與馬永生、榮智健等嘉賓一起培土圍堰、提水澆灌,現場一派繁忙景象,氣氛熱烈。一棵棵新栽種的樹木迎風挺立,嘉賓們在標有“江蘇鄉賢林”的銘牌上簽名留念。

  一江碧水、兩岸青翠。徜徉于青奧森林公園,嘉賓們舉目遠眺,一幅藍綠交織、山水相融、城水相依的優美畫卷撲面而來,一座歷史文化與現代文明交相輝映的美麗城市盡收眼底,大家為江蘇日新月異的進步、欣欣向榮的氣象感到驕傲和自豪。光陰無跡,奮鬥有痕。嘉賓們一致表示,江蘇承載著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深切關懷和殷切期望,是每一個江蘇人傾注熱情、為之奮鬥的家園。新征程上,海內外江蘇兒女都是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的見證者、參與者、推動者,都將助力江蘇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共同把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擘畫的“強富美高”新江蘇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作出新的貢獻。

  省和南京市領導韓立明、惠建林、儲永宏、馬欣、樊金龍、陳之常參加植樹活動。(黃偉 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