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全球江蘇商會工作會議召開

2023年05月20日 09:02:54 來源: 新華日報

  由省工商聯主辦的2023全球江蘇商會工作會議18日在南京召開。會議以“同心向未來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來自海外江蘇商會、省級和部分省會(副省級)城市江蘇商會、省內省級異地商會的會長、秘書長暢敘鄉情、共話未來。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惠建林出席會議。

  惠建林指出,全球各地江蘇商會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持續強化思想引領,不斷擦亮“蘇商永遠跟黨走”的鮮明底色。要堅持“敢幹”的時代擔當,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助力實現高品質發展,在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中彰顯更大作為。要堅持服務的根本宗旨,加強商會自身建設,更好發揮促進“兩個健康”作用。省工商聯要推動統戰工作向商會組織有效覆蓋,發揮全球江蘇商會工作委員會的服務保障作用,以“四好”標準引導省外江蘇商會發展邁上新臺階。

  省工商聯主要負責同志作全球江蘇商會工作委員會工作報告。(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