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第六屆僑界“法治宣傳月” 在寧啟動

2023年05月18日 07:58:40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第六屆僑界“法治宣傳月”在寧啟動

  5月17日,由省僑聯聯合省司法廳、省律師協會共同舉辦的江蘇省第六屆僑界“法治宣傳月”活動在南京啟動。活動以“法治護航僑企 協同助力發展”為主題,力爭進一步做好依法維護僑益工作,深化為僑界群眾辦實事,護航僑企高品質發展。

  啟動儀式上,省僑聯、省律師協會共同簽訂法律服務僑資企業高品質發展合作協議,凝聚維護僑企發展強大合力,推動構建全省護航僑企健康發展的法律服務體係。省僑聯將著力構建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普法宣傳模式,建好“僑法宣傳師資庫”和“涉僑法治宣傳視頻庫”,增強僑界群眾參與度、獲得感。通過一係列精準務實舉措,省僑聯將進一步打造協同聯合的僑界普法陣地,提升服務僑胞僑企的能力素質,強化法治宣傳月普法維權功能的實際作用效果,努力打造僑界普法江蘇品牌。(錢盈盈)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2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