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召開十三屆六次主席會議 張義珍主持

2023年05月17日 07:18:54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16日,省政協召開十三屆六次主席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在河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要求緊密結合江蘇政協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省政協主席張義珍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深化理解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推進高品質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加快建設以實體經濟為支撐的現代化産業體係、以人口高品質發展支撐中國式現代化、區域協調發展等重要論述精神,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賦予江蘇工作的總要求、總目標、總藍圖,緊密結合省政協重點活動安排,深入協商集中議政,強化監督推動落實,為更好助推我省經濟高品質發展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推動我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綜合報告及有關建議等。

  省政協副主席楊岳、胡剛、姚曉東、王昊、張樂夫、周嵐、馬余強,秘書長諸紀錄等參加會議。(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