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蘇州高新區紅十字博愛周落幕,博愛之花綻放

2023年05月16日 19:59:15 來源: 新華網

  由蘇州科技城醫院聯合蘇州高新區紅十字會、團委、文明辦等發起的“生命教育 救在身邊”蘇州高新區紅十字博愛周近日落幕,共開展救護普及、“三獻”宣傳、救援培訓等活動10余場。

  一批紅十字救護培訓師在學校、社區、企業等累計開展6場初級或普及救護培訓,覆蓋近300人。“急救新人·第一時間救援”形象大使“急小新”表情包發布,旨在通過趣味動漫形象引導更多市民了解急救知識。

  在紅十字博愛周期間,蘇州科技城醫院的30多名青年醫務人員參加了理論、實操、演説等應急救護綜合大比拼,持續提升應急救護及應急救援技能。蘇州科技城醫院副院長、工會主席、紅十字會會長吳雪良表示:“今年是我院連續第4年發起紅十字博愛周活動,希望以醫務人員的博愛精神為示范,帶動更多市民加入紅十字事業”。(陳峰 劉巍巍)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1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