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全國職業院校美育聯盟建立資源共用機制

2023年05月16日 07:55:06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13日,全國職業院校美育聯盟第二次大會暨美育論壇在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召開,來自文化、藝術、教育領域的專家學者、工藝美術大師、企業負責人等150余人參會。大會舉行全國職業院校美育聯盟美育資源聯建共用簽約儀式、專家和非遺傳承人客座教授聘任儀式、《大學美育》教材首發式等。

  全國職業院校美育聯盟理事長、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吳訪升説,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強化學校美育育人功能,構建德智體美勞全面培養的教育體係,全面推進職業院校美育改革。全國職業院校美育聯盟通過構建職業院校美育課程體係,讓美育教學走向多樣化、規范化,促進職業院校美育工作健康有序發展。聯盟成立以來,重點開展教材編撰、美育作品徵集展覽、美育論壇等活動,下一步將在美育資源聯建共用、美育師資培訓培養、美育活動開拓創新方面發力,形成中國職業院校美育特色。(唐穎 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