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漫畫資治通鑒》新書分享會在蘇州舉行

2023年05月15日 20:32:2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5月15日電(記者劉巍巍)《漫畫資治通鑒》新書分享會14日在蘇州舉行,旨在助力青年發展型城市建設,營造青少年愛讀書、善讀書的良好氛圍。

  《漫畫資治通鑒》作者、中國作家協會會員、蘇州市十佳新興青年榜樣顧七兮在專題分享中介紹,這套書以故事為單元展開,在忠于原著的基礎上,精選了歷代影響歷史進程的個人和事件,用極簡的文字、幽默的對話、鮮活的漫畫,將豐富的歷史串聯起來。“希望通過這套書,讓更多人了解歷史、愛上閱讀,讓讀書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蘇州高新區近年來大力推進全民閱讀工作,其中,蘇州高新區團委通過青年學習社、青年大學習等陣地營造青年崇學善讀的濃厚氛圍,打造特色化青年閱讀空間、開展青閱青學活動。

  本次新書分享會由蘇州高新區全民閱讀辦、作協、團委、婦聯等聯合主辦,由蘇州市及蘇州高新區兩級新興青年聯盟共同支援。(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1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