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國際博物館日”江蘇主會場活動發布

2023年05月13日 11:03:00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國際博物館日”江蘇主會場活動發布

  我省將推出三大係列百項活動

  5月11日,記者從省文旅廳召開的2023年“5·18國際博物館日”江蘇主會場活動新聞發布會獲悉,江蘇將推出“博·覽、博·學、博·雅”三大係列百項博物館特色活動,為百姓奉上一場精彩紛呈的文博盛宴。

  今年“5·18國際博物館日”江蘇主會場活動以“博物館、可持續性與美好生活”為主題,活動為期1個月。江蘇今年推出的三大係列百項特色活動包括開設《不止于藝——威廉·莫裏斯與英國工藝美術運動》《金陵圖數字藝術展》等50個高品質線上線下陳列展覽,開展《我在朝天宮修文物》《博物館鑒寶義務惠民活動》等36項社教類活動,舉辦《蘇州博物館:鱷裏斯和魚英俊歷史人文趣味動畫發布暨聯名文創上市》《南都市集“趣物”産品推廣》等14場文創宣傳活動。

  第二季“博物知旅”主題活動將同步啟動,推出“樂享博覽、體驗博學、記錄博聞、共用博韻”四大係列文旅融合項目,發布第二批“雲上博物”數字展覽。(王慧)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