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國際護士節 | 看!她們閃耀在自己的舞臺上

2023年05月12日 16:32:11 來源: 紫金山新聞

  勵志故事會分享身邊感動,花藝沙龍點亮最美五月……連日來,東部戰區總醫院以“高品質向未來”為主題的,開展紀念5·12國際護士節“十個一”係列活動。

  11日下午,醫院在禮堂舉行慶祝暨表彰大會。活動中,伴隨著《中國護士之歌》昂揚的樂曲聲,授帽儀式正式開始,由醫院護理前輩們為青年護士代表授帽。青年護士代表手捧象徵著護理職業光輝的蠟燭,眼睛閃耀著堅定的目光。

  在宣誓環節,南丁格爾獎章獲得者、生殖醫學中心護士長陳聲容帶領青年護士莊嚴宣誓,擲地有力的誓言在會場蕩漾,嚴肅的氛圍凈化和感染著在場每一個人的心靈,深深感受到白衣天使這份職業的崇高和光榮。奮鬥鑄就輝煌,實幹贏得未來。

  活動結束後,大家紛紛表示,將緊跟醫院高品質建設目標,牢固樹立奉獻意識、服務意識、人本意識,在護理崗位上再做貢獻,再立新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發揚東總護理人凝心聚力、臻于至善的精神,為推動“六型”醫院建設再上新臺階,再創新輝煌。(倪娟 汪衛東 唐程 王婕妤)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0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