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召開主題教育研討交流會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3年05月12日 07:56:12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11日,省政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研討交流會。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省政協主席會議成員作交流發言。

  大家一致認為,參加省級領導幹部主題教育讀書班,認真學習思考、深入研討交流,理論得到深化、思想得到提升、精神得到洗禮,對“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有了更深刻的領悟,強化了永葆忠誠、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的政治自覺,強化了學在深處、謀在實處、走在前列的理論修養,強化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奮發進取的責任擔當,進一步增強了以政協高品質履職服務江蘇高品質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一個常學常新、常悟常進、逐步深化的過程。省政協要突出“三帶三入”,深讀細研主題教育明確的必讀書目和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對江蘇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做好深化、內化、轉化文章,持續用力抓學習促提升,切實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要堅持貫通統一,學習調研檢視整改一體推進,學習要有轉化、調研要有成果、檢視要有深度、整改要有實效,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入腦入心入行,切實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要堅持求真務實,在嚴和實上下功夫,在認真當中求實效,從嚴從實剖析問題促進整改,真正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履職盡責的實際成效,更好助力“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

  省委主題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