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檔案工作會議召開

2023年05月12日 07:51:2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全省檔案工作會議召開

  5月11日,全省檔案工作會議在南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全國檔案局長館長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去年以來全省檔案工作,研究分析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部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點工作。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檔案部門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堅決扛起使命擔當,在服務“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國家戰略中找準定位、彰顯價值;要堅持依法治檔,加快推進“十四五”各項重點任務落實,大力實施新時代新成就江蘇記憶、檔案信息化迭代轉型等六大工程;要用好用活紅色檔案資源,推動紅色檔案精品進機關、進農村、進社區、進校園、進企業;要堅持統籌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統籌發展和安全,全力提升檔案工作水準,努力建設與經濟社會發展相適應的檔案強省。(于鋒)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7908